推广 热搜: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童装  公司  牛仔裤  品牌  中国  黄金  惠州 

乔舒童鞋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成立时间:2006-03-01
  • 经营范围:童鞋
  • 招商地区:全国
  • 投资金额:10~20万元
  • 最低投资:10万元
  • 门店总数:30家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5-18 04:25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品牌招商区域:湖南长沙
  • 浏览次数871
详细说明

乔舒童鞋代理优势

研发优势:拥有国内优质秀的童鞋设计研发团队,充分考虑中国儿童脚部生长发育规律及生理机能特点,产品全部以“舒适、健康”为核心设计理念,打造让少年儿童喜欢、家长放心的优质满意产品。
品质优势:16年童鞋设计、生产、研发经验,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代工的品牌有:意大利Bubble gummers,法国Beeko,俄罗斯TOM.M;江博士DR.KONG,迪士尼Diseny等一线童鞋品牌。乔舒童鞋系列产品由本厂自主研发生产,能确保每一双鞋子的优良品质和健康环保的用材,同时,臻于舒适的设计理念,能确保客户对乔舒品牌的喜爱和忠诚。
产品优势:2—12岁全品类儿童产品,囊括休闲、潮流、运动、生态、校园、复古、轻便、公主、皮鞋、凉鞋。婴儿鞋、公主鞋、靴子等16个子系列,分码段设计。充分满足终端卖场的陈列和销售需要。
推广优势:公司将不间断的通过互联网、微信、微博、行业内报刊、杂志、社区推广、公益赞助、户外广告和电视媒介等多种形式进行乔舒品牌宣传推广,能快速让消费者和大众记忆并熟悉。
商圈保护优势:为确保经销店的盈利商圈,在规定范围内不批设第二家特约经销网点,同等条件下,代理店享有晋升加盟的优先权。
保姆式服务优势:乔舒童鞋从项目风险解析到选址指导,投资预算、店面装修、店员培训、货品陈列、以及日常营运和动销策划供应全程保姆式服务。
独特会员营销模式:专卖店盈利的核心保证。


    乔舒童鞋品牌隶属于湖南森焱商贸有限公司,是公司主要产业之一,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,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南海。
    本公司专注于童鞋的研发、设计生产和销售。有近十六年的生产、研发和设计经验,产品销
往亚欧拉美等十几个国家,公司研发的产品美观时尚,质量可靠,均获得广大顾客的拥护和好评。乔舒童鞋完全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,以优质的质量、时尚的款式、健康环保的材质为核心,努力打造让少年儿童喜欢家长放心的优质满意产品。乔舒品牌产品的市场定位扎根于数量巨大的中等消费阶层,在品质和品位保证的基础上,乔舒品牌系列产品为高档品质,中档消费。
 
    乔舒品牌产品风格定位是舒适、简约、运动、休闲,自主创造了儿童青睐的《乔舒小猫咪》的卡通人物为装饰图案;乔舒童鞋系列产品选择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,涵盖全品类的童鞋产品,优选五:“较新品、优佳品质、美款式、不错价位、具卖点”的童鞋系列产品,进行品牌实体店经营。

   一个朝阳产业,一个正在发展壮大的民族品牌,期待着有志于投入童鞋事业的有识之士关注代理。乔舒童鞋与舒适健康
时尚同步。
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同类品牌招商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